华硕ROG Phone 3 5G游戏手机在美国上市 起价1000美元

时间:2020-10-09 15:23:21来源:
导读 (掌上电脑)-华硕的最新手机ROG Phone 3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它具有高通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6 59英寸的OLED HDR屏幕(144Hz刷新

(掌上电脑)-华硕的最新手机ROG Phone 3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它具有高通Snapdragon 865 Plus芯片组,6.59英寸的OLED HDR屏幕(144Hz刷新率),512GB的存储空间(UFS 3.1 ROM),6,000mAh电池以及对5G的支持,是移动游戏设备的强大动力。

您可以使用以下两种型号之一购买ROG Phone 3。售价为1,000美元的型号具有12GB的内存,而另一款售价1100美元,具有16GB的RAM。这意味着它们的价格比去年的ROG手机高出100至200美元,但您所获得的RAM却比大多数旗舰产品都高。

华硕表示,该手机的运动传感器按钮或AirTriggers可以提供肩部按钮的体验,现已更新,现在您可以选择在摇动手机时绘制动作的选项。华硕还将推出游戏配件,包括售价150美元的游戏手柄和TwinView Dock。

还有一个新的风扇配件,称为AeroActive Cooler 3,以帮助抵消CPU和芯片组产生的热量。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包括所有功能和规格,以及它们如何在Rog Phone 3的前身上进行改进,请在此处查看Pocket-lint的深入指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