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将可以与其他Google Play设备共享应用

时间:2020-09-11 15:52:01来源:
导读 Google正在准备一些有趣的更改,这些更改将改变Android应用程序在线商店的外观。从去年整合Material Theme和期待已久的Dark Theme功能以

Google正在准备一些有趣的更改,这些更改将改变Android应用程序在线商店的外观。从去年整合Material Theme和期待已久的Dark Theme功能以来,该公司并未对Google Play的愿景进行重大更新。

Google Play的下一部分将被更新为“我的应用程序”,不久将被称为“管理应用程序和设备”。在线商店中的“对等”功能已经在进行测试。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管理应用和设备”的激活将通过导航栏或长按智能手机主屏幕上的Google Play图标来完成。在顶部,将有两个主要的导航选项卡:“概述”和“管理”。第一部分将显示您可以从Google Play安装的可用空间和更新。

“管理”中的内容将为您显示所有已下载的应用程序和更新,以及游戏的特殊部分。

通过允许您按名称,日期,最近更新,大小等对标题进行排序,其他过滤器将使查找标题变得更加容易。通过删除一些多余的界面元素,有望在Google Play上更新此部分的设计,从而使用户更加轻松。

更新后的设计已经过至少几个月的测试,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何时正式发布。但是,我们几乎不必等待太长时间即可测试Google Play中的更改。Android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可以使用另一个新功能。

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应用程序后,您将看到用于删除和更新的标准两个选项。现在将添加第三个共享功能。这样,就有可能与我们附近的设备共享应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授予Google Play使用该位置的权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