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认真打击错误信息 并将在搜索引擎中显示更好的信息

时间:2020-09-11 15:52:01来源:
导读Google搜索引擎是访问数百万用户信息的主要工具。公司提供各种机会来跟踪我们感兴趣的事物。Google搜索不断受到新功能的影响,以尽快提供最

Google搜索引擎是访问数百万用户信息的主要工具。公司提供各种机会来跟踪我们感兴趣的事物。Google搜索不断受到新功能的影响,以尽快提供最相关的查询信息。

在最近几个月中,该公司发起了多项举措,旨在进一步改善我们在Google新闻搜索引擎和应用中看到的内容。与公司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合作,提供了Google以交互式地图形式复制的有趣事实和有用信息。

其中包括政府机构,教育和医疗机构,维基百科等的代表。这样可以确保Google的算法显示出最能满足用户要求的可靠信息。

附加的事实检查系统可确保Google迅速检测并纠正在搜索引擎和Google新闻中提供相关数据时出现的任何错误。

这家技术巨头正在投入大量资金,以改善其在Internet上处理和复制信息的系统。在许多独立组织和媒体代表的帮助下,Google的算法每天都在与假新闻的传播作斗争。

内容质量也受到专门成立的Google专家小组的监视,该小组的专家是新成立的Intelligence Desk团队,即AndroidHeadlines报告,该部门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检测潜在的虚假宣传活动并向用户提供可靠的事实。

近年来,在网上误导大批人的内容分发正在增长。Google希望快速识别此类材料,并确保用户只能找到有关主题的最新信息和经过验证的信息。

操纵性帖子和虚假新闻将继续是Google在未来几个月中将努力解决的主要问题。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