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让您使用新工具管理存储空间

时间:2020-09-01 16:15:45来源:
导读如果您将WhatsApp用作主要的通信方式并共享大量媒体文件,则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占用智能手机上的大量空间。由于一些高级智能手机错过了microS

如果您将WhatsApp用作主要的通信方式并共享大量媒体文件,则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占用智能手机上的大量空间。由于一些高级智能手机错过了microSD卡插槽上的可扩展存储支持,这已成为许多人日益关注的问题。 现在,WhatsApp似乎都准备提出一种解决方案,以释放设备上的存储空间。

据称,它将使对话变得活跃和活跃,并摆脱不再需要的事物。 WhatsApp存储解决方案工具 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Facebook拥有的即时消息传递平台被吹捧为存储部分推出经过改进的用户界面。该部分旨在让您比以往更轻松地查看和删除大文件。不再需要在您的设备上存储此类文件。此功能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将非常有用,因为它估计是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最重的应用程序之一,尤其是用于个人和专业对话时。 该报告指出,将更新发布到应用程序时,“存储使用情况”部分的外观会大不相同。

据说顶部有一个存储栏,媒体文件将出现,其他内容将被隔离。当然,最好查看视频,照片等文件的细目分类,但是如果该功能实现,还有待观察。 通过泄漏的屏幕快照,它显示了两个部分-大文件和转发文件。并且,似乎有一个选项可以查看和删除不必要的文件以获得可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各个组的转发文件占用了大量空间,本节将帮助识别太大的文件并删除它们。进一步深入这些部分,您将获得各种聊天记录,包括小组讨论和个人对话以及它们所占用的存储空间。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