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电视和笔记本电脑上下载和安装Airtel Xstream App

时间:2020-09-01 16:15:46来源:
导读 Reliance Jio的廉价计划已迫使其他电信运营商带来新的东西来吸引客户。同样,Airtel推出了Xstream服务,以不同的语言,350多个直播频道等

Reliance Jio的廉价计划已迫使其他电信运营商带来新的东西来吸引客户。同样,Airtel推出了Xstream服务,以不同的语言,350多个直播频道等提供内容。该服务称为Airtel Xstream应用程序。可以将其下载到Android TV,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

值得注意的是,Airtel Xstream服务是其服务的Web设施,它使用户可以观看Web系列,在线视频以及来自其他OTT平台的电影,例如Eros Now,HOOQ,Zee5,Alt Balaji和Hungama。但是,有一个过程可以在电视,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上安装Airtel Xstream应用程序。 步骤1:首先,您需要在电视上查看Play商店,并查找Xstream应用程序。 步骤2:然后,您必须安装该应用程序并启动它。 步骤3:之后,您必须输入手机号码。 步骤4:完成后,用户必须输入您在手机号码上收到的OTP。

步骤5:您可以在Android TV上观看内容。 如何在笔记本电脑和其他产品上下载Airtel Xstream应用程序 步骤1:您需要访问公司的网站www.airtelxstream.in才能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上下载内容。 步骤2:现在,您需要检查导航栏。 步骤3:然后,您需要点击登录按钮并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步骤4:之后,您将获得四位数的OTP。然后,您必须在框中输入该OTP。 步骤5:然后,您可以在所有设备上观看内容。之后,您可以观看所有节目,电影,电视节目和直播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