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将在所有版本的iPhone 12中拥有最佳显示效果

时间:2020-09-30 15:26:55来源:
导读 由于,今年苹果新智能手机的首映已推迟,我们将在10月看到iPhone 12。该公司已经准备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四种将配备5纳米

由于,今年苹果新智能手机的首映已推迟,我们将在10月看到iPhone 12。该公司已经准备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四种将配备5纳米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的型号。显示器的尺寸将在5.4到6.7英寸之间变化。

该系列中最有吸引力的型号将是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并且该智能手机将在所有iPhone 12版本中拥有最佳的显示效果。这次,苹果的策略将基于与iPhone 11的首映不同的策略。 Pro和Pro Max版本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屏幕尺寸为5.8“和6.5”。

这次,iPhone 12 Pro Max的显示屏将完全不同,与流行系列的其他代表相比,它将提供独家功能。据TechRadar称,这将是唯一一款具有120Hz帧频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 Max将提供LiDAR相机,而该功能将在其他版本的智能手机中找不到。6.7英寸的大屏幕尺寸将为用户提供足够的空间来欣赏多媒体,应用程序和游戏。

所有这些改进将使iPhone 12 Pro Max成为今年Apple智能手机中最昂贵的型号。基本版本预计售价约为1199美元。如果您的高级机型看起来太大,则可以专注于拥有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Pro。

苹果将​​尝试通过提供各种优惠来满足所有用户的偏好,从而使iPhone 12产品组合更加丰富。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首映可能会在10月13日举行。

该公司将在首映后12天推出某些版本的iPhone的销售,其余配置将从11月开始在市场上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