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如何在欧洲智能手机互联网搜索引擎中获得市场份额

时间:2020-09-30 15:26:54来源:
导读Android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在选择要使用的应用程序和软件时有很多自由。这是Apple操作系统与Google操作系统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欧盟反托拉斯

Android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在选择要使用的应用程序和软件时有很多自由。这是Apple操作系统与Google操作系统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欧盟反托拉斯监管机构已经呼吁每个用户表达他们选择搜索引擎的偏好。

Google被迫遵守要求,并在与Android设备一起使用时提供选择其他搜索引擎的机会。该公司现在为使用该平台的智能手机新用户提供了决定默认使用哪种服务的机会。

现在,我们了解了有关当前拍卖的更多详细信息,各种搜索引擎将借助这些细节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每种股票均面向欧洲大陆上的其他国家/地区。

例如,保加利亚的用户将可以访问以下四个默认搜索引擎:DuckDuckGo,GMX,info.com,PrivacyWall,Yandex。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以后没有办法改变选择。

在这种情况下,更重要的是,据Endgadget报道,Google将不得不向其客户提供确认自己的偏好的服务。该公司的计划规定,从10月1日起,每个新的智能手机所有者都可以选择默认使用哪个搜索引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