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中最有用的技巧

时间:2020-08-21 15:47:30来源:
导读 Facebook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该公司的其他应用程序-Facebook Messenger也同样受欢迎。几乎每个使用Facebook的人都使用Me

Facebook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该公司的其他应用程序-Facebook Messenger也同样受欢迎。几乎每个使用Facebook的人都使用Messenger与朋友聊天。

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Facebook已添加到Messenger应用程序中的强大功能。Hongkiat帖子列出了一些最佳和最有用的Facebook Messenger提示。

阻止业务消息

您曾经与Facebook Messenger中的业务页面进行过对话,但现在您对他们的促销感到恼火。好吧,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摆脱它。

1.打开您与公司的对话。

2.在右上角,点击蓝色标记图标,然后点击“关闭消息”。

3.如果触摸“更多选项”,则可以隐藏,删除或取消阻止呼叫。

隐藏广告

尽管Facebook Messenger广告并不那么令人讨厌,但您可以将其隐藏。

1.在“聊天”标签中,向左滑动广告。

2.触摸出现的菜单图标(三行),然后选择“隐藏广告”。

在对话中搜寻

方法如下:

1.打开一个对话,然后点击联系人的个人资料图片。

2.在“设置”中,点击“在对话中搜索”。

3.现在,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搜索的关键字。将显示所有与您的关键字匹配的结果。

创建信使室

Facebook Messenger的一个有趣功能是Messenger Room。这是一个视频聊天室,您可以在其中通过共享链接与其他人联系,并且拥有该链接的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即使他们没有Facebook或Messenger帐户。

1.转到“人员”,然后点击“活动”。

2.触摸此处创建房间,然后尝试。

现在将激活设备的摄像头以进行视频通话。但是,在此阶段,您将看到两个添加参与者的选项:

-知道链接的人(知道链接的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会议室)

-只有Facebook上的人(只有拥有Facebook帐户的人才能加入会议室)

3.确定谁可以加入您的房间后,请点击“共享链接”邀请其他人加入您的视频聊天。

打开暗模式

暗模式是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之间用户界面的最新趋势。像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一样,您可以将Facebook Messenger的用户界面更改为暗模式。激活方法如下:

1.点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转到“设置”。

2.在这里点击暗模式->开。

使用桌面版本

有一个用于Facebook Messenger的移动应用程序,并且在您的浏览器中有Messenger,您可以通过Facebook访问它。但是您是否知道还有第三种访问Messenger的方法,那就是通过messenger.com?

尽管messenger.com并不具有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但是当您无法访问Messenger时,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