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展示了一年前社交网络的新愿景

时间:2020-08-21 15:47:31来源:
导读Facebook展示了一年前社交网络的新愿景。经过长时间的测试,该公司于5月开始分发期待已久的更新。每个用户都可以在自己的个人资料中选择新

Facebook展示了一年前社交网络的新愿景。经过长时间的测试,该公司于5月开始分发期待已久的更新。每个用户都可以在自己的个人资料中选择新的或经典的Facebook设计。

新版本中的干净界面在顶部提供了一个快速访问栏,从中可以轻松启动社交网络的五个主要部分,即家庭,手表,市场,组和游戏。您不禁会注意到导航栏中不存在传统的蓝色。

该公司优化了Facebook的设计,以促进“暗模式”功能的集成,这在用户中非常流行。只需在带有设置的下拉菜单中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暗模式。

Engadget报告说,如果尽管新设计有所改进,但您仍然使用Facebook的旧愿景,那么很高兴知道您很快将别无选择。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Facebook计划禁用该功能以包括经典设计。有些用户甚至已经看到通知他们更改的通知。数据显示,该社交网络的旧版本将从9月开始不可用。

奇怪的是,该消息提出了一个问题,即是否由于缺少新版本中没有的功能而激发了您偏爱经典设计的愿望。如果您同意该声明,则可以在简短的文字中描述您认为应将哪种Facebook选项确切地集成到现代设计中。

请注意,所做的更改将影响您从计算机运行的Facebook的Web版本。Facbebook的领先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将继续像以前一样外观和功能。因此,很快我们将只能在桌面上使用新版本的Facebook。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