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指数为过热市场的租房提供了理由

时间:2021-09-10 08:48:00来源:
导读 涉及供应链和就业前景的挥之不去的问题正在导致普遍的经济不确定性,但房地产市场在 大流行期间继续炙手可热,逆势而上。由于 delta

涉及供应链和就业前景的挥之不去的问题正在导致普遍的经济不确定性,但房地产市场在 大流行期间继续炙手可热,逆势而上。

由于 delta 变量激增,就业增长在 8 月份停滞不前,消费者已经在应对去年大流行开始时供应紧张导致的材料短缺。但 丝毫没有损害住房。

为家庭,接近历史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并推动价格走高的该国大部分地区的销售保持性能的不足在许多市场的强劲需求,使之更加有利于消费者推迟所有权,根据第二季度的数字从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研究人员创建的全国住房指数。

Beracha、Hardin & Johnson 购买与租金指数的最新结果显示,达拉斯、丹佛、休斯顿、堪萨斯城、西雅图和迈阿密的房价处于或接近峰值。因此,这些地区的居民最好将他们本应花在所有权上的钱出租和再投资。

“在这些房地产市场中,对修正的担忧仍在继续,”该指数的合著者、房地产经济学家兼 FAU 商学院副院长Ken H. Johnson博士说。“此时,购买带有相当大的风险。消费者如果不接受价格的大幅上涨,而是租用类似的房产,并将他们的积蓄再投资于股票和债券投资组合,那么他们可以更快地积累财富。”

FAU 和 FIU 的研究人员分析了 23 个主要大都市市场,将房价、租金、抵押贷款利率、房屋维护成本、房主协会会费和其他家庭开支考虑在内。

该指数还显示出租和再投资优于购买:亚特兰大、洛杉矶、匹兹堡、费城、圣地亚哥、明尼阿波利斯和俄勒冈州波特兰。

在芝加哥、纽约、火奴鲁鲁、旧金山、辛辛那提、波士顿、克利夫兰、底特律、密尔沃基和圣路易斯,购买和建立股权更有意义。

“在这些大都市,租金成本超过了拥有成本,导致一些令人惊讶的推荐购买,”指数合著者、FIU 的威廉哈丁博士说。

该指数有助于反驳传统观点,即从长远来看,自有住房远优于租房。BH&J 买入 vs. 租金指数于 2013 年首次发布,表明对于有纪律的储户来说,租赁和再投资的利润可能相等或更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