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dra 2022年的发布计划会带来什么

时间:2021-09-04 09:15:16来源:
导读 在这一点上,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说过持续的车辆短缺。汽车、卡车和 SUV 的严重短缺对几乎所有品牌都产生了持久影响。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

在这一点上,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说过持续的车辆短缺。汽车、卡车和 SUV 的严重短缺对几乎所有品牌都产生了持久影响。

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丰田上周宣布,他们被迫将 9 月份的全球产量减少 40%。

主要是没有足够的计算机芯片来完成这些车辆的制造。组装多媒体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所需的基本计算机芯片。

每辆车中可能有几十个芯片。

汽车制造商,现在包括丰田,正在放慢或关闭生产,以玩“电脑芯片追赶”。

为了实现总减排 40% 的目标,丰田将暂时关闭许多工厂。在很短的时间内。

每个工厂都会受到影响。

嗯,除了一个。

2022 年丰田苔原发布日期

丰田正在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2022 Toyota Tundra 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正式亮相。丰田尚未宣布推出日期。

这也意味着新的 2022 Tundra 卡车预计将在年底前运往经销商处。

但是我们有这个计算机芯片短缺,这个车辆短缺和这个全面的临时工厂停工。这会影响下一代丰田 Tundra 计划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