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销售待定但库存不足可能会给买家带来头痛

时间:2021-05-18 08:39:35来源:
导读 数字: 待定的房屋销售在连续两个月下降之后反弹,但是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受欢迎的春季购房季节,挑战依然存在。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待

数字: 待定的房屋销售在连续两个月下降之后反弹,但是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受欢迎的春季购房季节,挑战依然存在。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待定房屋销售指数在3月份增加了1.9%。与一年前相比,未决房屋销售增长了23%,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反映了去年大流行的开始。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在报告中说:“ 3月份待完成的销售交易增加表明住房需求旺盛。”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仍非常接近创纪录的低点,并且正在进行稳固的工作复苏,需求可能会保持高位。”

该指数衡量的是已签订合同但交易尚未完成的地方。因此,它被视为现有房屋销售的前瞻性指标。

发生了什么: 东北地区签订的合同增长幅度最大,上升了6.1%。西部和南部的购房活动均较高,但中西部的待售房屋数量有所下降。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现在预测,现有房屋销售将在2021年增长21%,达到620万套。

大局: 需求在那里。千禧一代越来越老,随着他们结婚并开始家庭生活,许多人现在都在寻找房屋。另外,的影响仍在继续,对具有更多户外空间和专用家庭办公室的物业的需求强劲。抵押贷款利率回落至3%以下也无济于事。

问题出在库存上。房屋供应不能满足需求。这主要是因为大萧条后的许多年中,房屋建筑商的建筑活动步伐缓慢,导致供应短缺。但是现有的房主也比往常更加远离市场-一些人可能对的健康风险感到沮丧,而另一些人则担心在出售房屋后能够找到住所。

无论哪种方式,低水平的库存都将不可避免地限制销售活动。随着房价的持续​​上涨,许多人对住房市场的健康状况越来越担忧。

他们在说什么: “今天的涨幅预示着购房者的大量需求,并暗示购房者可以找到卖家,房屋销售将发生,”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说。

标签:房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