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江南CBD房价未来会超过东二环吗

时间:2021-04-24 08:30:17来源:腾讯网
导读福州江南CBD房价未来会超过东二环吗?首先我们来聊一下东二环,东二环片区是目前福州新房均价最高的片区,而且不仅新房均价高,二手房的价格

福州江南CBD房价未来会超过东二环吗?

首先我们来聊一下东二环,东二环片区是目前福州新房均价最高的片区,而且不仅新房均价高,二手房的价格也居高不下。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功劳,自从成为福州商业综合体一哥后,虹吸效应,以泰禾广场为原点,方便了附近的住宅片区,晋安湖公园、牛岗山公园、鹤林公园,地铁四号线加持,晋安湖三创园,晋安三中分校,福州十一中高中部,都是利好消息,不管从商业,教育,医疗,休闲娱乐,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地块,再加上现在东二环能开发的土地已经所剩无几,当土地供不应求的时候,房价还能低到哪里去。当时土拍的价格已经非常高了。

我再来说一下江南CBD片区,这个片区开发时间还是比较晚,最早入驻的就是东部办公区,然后就是神盘祥浦苑,附近没有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江南CBD定位是高档的商务办公聚集地,在发挥商业特性的同时,辐射周边产业,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居住品质,规划便利交通,使其成为元素多样的潜力区块,更应成为福州城南板块未来国际化的生活中心。

桃桃觉得江南CBD目前没有非常好的利好消息,比如大型商业综合入驻,优质的医疗入驻,大型的休闲娱乐公园,未来房价很难超过东二环,甚至还没有樟岚片区的所谓的学区房价格高,只能等这个片区完全建好后,再看看实际情况,没有良好的生活配套,房价很难涨的起来。除非江南CBD出了个很厉害的公立学校。变成学区房后,房价超过东二环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标签:福州江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