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显示迈阿密 里诺等地的大房子销售速度更快

时间:2021-03-16 13:53:40来源:
导读新数据表明,大流行时代的房地产趋势越大越好。根据越来越多的人寻找的更多空间,与上年同期相比,上个月该国150个最大城市和周边郊区中,

新数据表明,大流行时代的房地产趋势越大越好。

根据越来越多的人寻找的更多空间,与上年同期相比,上个月该国150个最大城市和周边郊区中,占地4000平方英尺或以上的房屋的销售速度比去年同期快了70%Realator.com。

根据Realator.com的数据,在迈阿密,测量面积为4,000平方英尺或以上的房屋的中间价格为350万美元。(iStock)

目前,波士顿,华盛顿特区,印第安纳波利斯,丹佛和圣塔芭芭拉等城市的房屋待售面积最大。但是,许多房屋面积较大的城市也处于天气温暖的州,那里的户外设施十分丰富,大流行期间在远方工作的购房者也可以使用。

以迈阿密为例,根据Realtor.com的数据,在迈阿密,4,000平方英尺(或更高)房屋的中间价达到350万美元 。报告显示,在迈阿密大都市区附近的其他热点包括韦斯顿,珊瑚泉和南迈阿密,那里大小类似的房屋平均价格在85万美元至200万美元之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