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纬环球申请以房地产为重点的SPAC的价格

时间:2021-03-17 14:06:01来源:
导读赞助商高纬环球律师事务所的背景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是一家房地产公司,代表机构,企业和私人客户管理商业物业。该公司成立于1917

赞助商高纬环球律师事务所的背景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是一家房地产公司,代表机构,企业和私人客户管理商业物业。该公司成立于1917年,2020年的收入为78亿美元,同时在60个国家/地区管理着41亿平方英尺的商业房地产。除物业管理服务外,该公司还提供设施和项目管理,租赁,资本市场,评估和其他服务。

如果您是SPAC的新手

SPAC,也称为“空白支票”公司,旨在筹集资金以找到一家私营公司,以帮助通过合并上市。一个投资的SPAC是在管理团队的找到合适的公司采取公众在不久的将来,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空白支票”公司能力的投资。

SPAC已成为在房地产行业吸引公司上市的一种非常流行的工具。参与SPAC的其他知名人士包括RXR Realty,Tishman Speyer,世邦魏理仕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CBRE)和第五墙。

所有SPAC都有发起人,他们负责支付监管和承销费用所需的费用,这些费用通常占他们寻求的IPO金额的3%。保荐人往往会收到大量廉价认股权证,以换取SPAC,这意味着如果SPAC成功收购目标公司,则保荐人将获得丰厚的报酬。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