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道75号前何东花园地皮部分转让 涉资33.88亿

时间:2021-02-20 14:43:04来源:
导读文章转载自:香港地产快讯网市传由有「重庆富商」称号的张松桥持有的山顶道75号前何东花园地皮,在土地注册处出现部分买卖纪录。该地皮

文章转载自:香港地产快讯网

市传由有「重庆富商」称号的张松桥持有的山顶道75号前何东花园地皮,在土地注册处出现部分买卖纪录。该地皮其中的鄕郊建屋地段第670号A分段,以逾33.88亿港元转让予GOLDEN MARKET DEVELOPMENTS LIMITED。

据了解,该公司为海外注册公司。由于是次转手以公司名登记,交易有机会需付30%辣招税达约10亿元。至于地皮另一部分鄕郊建屋地段第670号余段,则未有转手。市场指有关交易有机会属内部转让。

资料显示,而整项地皮于2015年以51亿元购入,佔地约12.4万方呎。项目前身为何东花园,建于1927年,别名为晓觉园,属中国文艺复兴建筑风格,有拱门,亦有中式亭子,一直由该家族成员居住。至2011年项目被暂列为古蹟,有效期一年,但最后未有被列为永久法定古蹟,并曾于2014年底透过招标方式推出。

直至2016年中,项目获批出重建图则,可建两幢3层高巨宅,全位处一层低层地下或地库,总楼面约62,269方呎。当时市场料以两幢物业地价连建筑费计,每幢市值都逾30亿元。

资料来源:on.cc卖地计划:全年推售15幅住宅地 料可兴建7530伙山顶文辉道豪宅地120亿售出 每呎地价逾4.6万元乘胜追击!山顶文辉道豪宅地再推招标 估值达68亿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