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2021年缩小房地产规模的六大秘诀

时间:2020-12-11 14:11:32来源:
导读没有人决定退下我的帽子。也就是说,除了我父亲之外,没有人。有一天,我父亲被告知要收购他的公司,他的工作将被取消。因此,他握手了主人

没有人决定退下我的帽子。也就是说,除了我父亲之外,没有人。

有一天,我父亲被告知要收购他的公司,他的工作将被取消。因此,他握手了主人的手,退休了。像大多数60多岁的人一样,他已经计划退休很长时间了。

对于大多数退休人员来说,他们的黄金岁月标志着生活的财务转变。他们从积累和储蓄财富,到依靠自己积累的财富和社会保障来生活。由于许多退休人员最大的投资是他们的住房,因此理所当然的是,弄清他们的退休生活状况以及如何适应他们的投资策略是合理的。

如果精简计划是2021年退休计划的一部分,则计划流程应立即开始。这在Covid-19时代特别重要,当时缩减规模的物流可能要比平时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开始此过程时,请考虑以下提示,以确保最大程度地减小规模。

出售房屋时,您还将失去将房屋变成投资物业的财富积累和被动收入机会。持有房屋作为投资物业,可以赚取退休金,并为家人留下宝贵的财富。

退休和遗产规划并驾齐驱是很常见的。许多人不知道房地产继承时,应税收益在继承时就被抹去了。因此,保留家园是为子孙后代保留财富的绝佳方式。

如果您需要将房屋中的部分股权转换为现金,请考虑进行再融资或进行第二次抵押,然后将其出租。租金收入可以支付住所的费用,并且根据抵押的金额,也可能会提供可观的净收入。

一旦决定要出售房屋还是将其保留为投资物业,下一步就是请专业人士帮助您实现预期目标。

如果您选择出售房屋,请花点时间找到出色的房地产经纪人。选择某人没有灵丹妙药。我建议您结合个人推荐和Zillow认证的评论来进行。不要只选择在AARP中发布的第一个代理。

如果您决定将房屋转变为投资物业,则可以搜索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的公司,以将房屋变成物业并对其进行监管。(全面披露:我的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或者,您可以按单点路线安排房地产经纪人,财务顾问,保险经纪人,税务助理,财产维护经理等人的组合。要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是要真正的被动投资还是更多的兼职工作。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