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房地产公司推出NEXT物业管理

时间:2020-12-11 14:11:33来源:
导读 麦克房地产集团通过引入新的第三方房地产管理服务NEXT Property Management,扩展了其管理MREG房地产投资组合的Mack Property Manageme

麦克房地产集团通过引入新的第三方房地产管理服务NEXT Property Management,扩展了其管理MREG房地产投资组合的Mack Property Management LP业务部门,以满足其他所有者的需求。NEXT将为全美国的多户家庭和办公室资产所有者提供服务

我们的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已经通过Mack Property Management建立了良好的基础,NEXT的推出是该平台的扩展,是长期规划的结果,旨在扩展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业务领域,” Mack总裁物业管理LP告诉商业物业主管。NEXT的名字旨在反映MREG关于房地产行业已准备好从现状升级到更高绩效水平的主张,它为客户提供战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旨在提高效率和增强租户的最新物业管理技术来增强服务。

在行业资深人士Jeff Cruz担任NEXT业务开发副总裁的情况下,MREG准备通过新的尝试而扎根。威尔斯特德说:“我们的目标是在现有的美国主要市场上大幅扩展我们的第三方管理产品组合,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到新市场。”目前,Mack Property Management在全国9个州的主要城市和郊区开展业务,包括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以及东部沿海地区的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和佛罗里达州。

演化

MREG忙了几个月。NEXT的发布是在该公司9月份宣布将其全国财产管理分支机构从Winthrop Management LP更名为Mack Property Management之后进行的。此举标志着这家已有7年历史的公司以Mack的名义整合其垂直整合的房地产平台的一步,并为NEXT作为其新的专注物业管理品牌的建立铺平了道路。

随着业务的扩展,MREG继续扩展其产品组合。10月,该公司宣布以5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oodyear的HUB,这是一个新的工业设施,占地约794,000平方英尺,位于亚利桑那州的Goodyear,是Phoenix地区年度最大的工业交易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