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称迪拜房地产市场正在反弹

时间:2020-12-10 14:07:02来源:
导读 房地产经纪人哈里·特雷金宁(Harry Tregoning)忙碌了一周,打来的电话和参观活动比今年更多。他说:可以说,过去几周我们对迪拜公寓的兴趣

房地产经纪人哈里·特雷金宁(Harry Tregoning)忙碌了一周,打来的电话和参观活动比今年更多。他说:“可以说,过去几周我们对迪拜公寓的兴趣增加了。”“尤其是别墅市场非常繁忙,在某些地区很难找到别墅,但是公寓也吸引了一些关注。”

Tregoning Property的管理合伙人亲眼目睹了酋长国房地产市场的起伏。他说:“当然,在COVID-19之后,迪拜被视为目前非常安全的地方,许多人宁愿来这里,也不愿在自己的祖国。”“这座城市仍然吸引着人们来这里生活和工作。”一段时间以来,迪拜房地产一直受到价格疲软和新公寓供过于求的打击,但的影响以及一系列新法律的出现似乎正在引发市场上升趋势。

全球顾问奈特·弗兰克(Knight Frank)在对住宅市场的最新评论中指出,迪拜住宅市场的交易量在今年第三季度强劲反弹,比前三个月增长了50%。但是,截至2020年9月的一年的交易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5%。由于市场几年来一直受到新单位供过于求的困扰,计划外交易量受到的打击最大,下降了25.6%,而二手市场交易仅下降了3.3%。莱坊表示,尽管2020年9月的交易量高于2019年记录的平均每月交易量,但现在判断该活动是否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恢复历史水平还为时过早。

成熟社区的供不应求

与其他市场一样,房地产经纪人PH Real Estate的常务董事Nick Grassick说,他的业务受到大流行的严重打击,但是一旦封锁解除并被压抑,买家就会进行大量活动。需求得以释放。

“我们现在有了新的市场规范,在较成熟的社区中房地产供应不足。我指的是有限的既定地区中的转售市场,而不是计划外的产品。”他说。“由于卖家不愿以较低的价格出售房屋,因此销售房屋的数量受到限制。”他补充说,与此同时,购房者意识到房屋正在以创纪录的低价销售,并担心即将涨价。“如果买家出价高过房屋,他们会加倍努力以购买下一处房产。”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世界各地的房地产价格仍在继续上涨。随着更多的时间花在家里,购房者一直在寻找更大的物业,以提供更多的空间-他们负担得起的。“ Covid-19取代了一些住宅需求,并以最终用户取代了投资者,成为主要需求来源。最终用户已显示出对联排别墅和别墅产品的偏好,这在这些产品类型的交易量中可见一斑。“在2020年4月至11月之间,别墅交易量约为4200笔,其中约63%是现成的公寓。此期间的别墅交易总量与2019年几乎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