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rtus帮助伦敦房地产投资业务采用文件和电子邮件管理

时间:2020-12-10 14:07:01来源:
导读 英国伦敦– 2020年12月9日–专注于伦敦的房地产投资公司LabTech已采用iManage Work Product Management平台,Ascertus Limi

英国伦敦– 2020年12月9日–专注于伦敦的房地产投资公司LabTech已采用iManage Work Product Management平台,Ascertus Limited作为实施和支持合作伙伴。通过高性能的iManage Cloud交付iManage Work 10之后,LabTech的法律部门现在在团队的日常运营中嵌入了复杂且精简的文档和电子邮件管理流程,该系统可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球队。Ascertus在本地和云中为全球的专业服务公司和公司(包括内部法律部门)的业务部门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和文档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LabTech的总法律顾问Leon Shelley评论说:“ iManage Work是一个非常直观且用户友好的平台。现在,我们所有人都能够以协调的方式协作处理文档。我们能够轻松访问和管理数据,这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生产力。”

如今,法律团队能够为文档分配标识,进行版本控制,进行文档比较,最重要的是,拥有适当结构的独立工作空间。

实施和上线流程平稳高效。Ascertus确保将多年来积累的1000多个文档中的所有数据成功地从Google云端硬盘迁移到iManage Work,并与LabTech Legal首选的文件夹结构和工作区设置保持一致。Ascertus还提供了宝贵的用户培训,从而减轻了系统采用方面的挑战,并确保用户从一开始就看到效率和生产力的提高。

Ascertus Limited销售和市场总监Jon Wainwright表示:“最佳实践文档管理正在迅速成为所有行业的关键业务功能。iManage是一种现代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与业务有机地扩展。LabTech在其技术采用方法方面在其行业中具有前瞻性,它将为他们的未来提供良好的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