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and工业园区以15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0-12-08 14:05:46来源:
导读 落基山创新技术中心在以15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座多层建筑校园后,被归为新所有权。RMCIT LLC从肯塔基州的卖方Cumberland&Western Reso

落基山创新技术中心在以15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座多层建筑校园后,被归为新所有权。

RMCIT LLC从肯塔基州的卖方Cumberland&Western Resources LLC购买了Loveland占地811,817平方英尺的B级办公/柔性工业园区。世邦魏理仕的Mike Eyer,Mike Camp,Julius Tabert和Greg Haynes代表卖方。买方无人代表。

该校园位于Loveland的第14街815号,由四栋177英亩的建筑组成。这些建筑建于1962年至1980年之间,可容纳多种用途,包括办公室,研究与开发,测试以及产品制造和组装。埃耶尔说,这些建筑自建造以来没有经过任何重大的装修。他说,该校园约有25%的租户居住,其中包括最大的用户Lightning eMotors,该物业的租赁面积为85,880平方英尺。

校园提供现场光纤布线和高达8兆瓦的电源容量。它具有安全的栅栏,可控制的访问点,充足的停车位以及公共和休闲区。重型货运铁路,高速道路走廊和卡车通道也可轻松到达,从而使该设施可容纳大型和小型的运输和接收操作。

耶尔说,装备精良的校园吸引了潜在买家的极大兴趣。该团队收到了多个报价,通过大流行证明了工业市场的持续优势。

根据世邦魏理仕研究中心的数据,到2020年上半年,北科罗拉多州的工业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数字,总销售额为6520万美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64.5%。

Eyer补充说,该物业位于Loveland的位置,毗邻25号州际公路和34号美国高速公路,对潜在买家来说是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