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彻斯特郡和费尔菲尔德郡住房市场的研究与分析

时间:2020-11-30 14:14:36来源:
导读 2000年,玛丽·史蒂森(Mary Stetson)创立了自己的总部位于Mamaroneck的经纪公司史蒂森房地产公司(Stetson Real Estate),成为韦斯特切斯

2000年,玛丽·史蒂森(Mary Stetson)创立了自己的总部位于Mamaroneck的经纪公司史蒂森房地产公司(Stetson Real Estate),成为韦斯特切斯特和费尔菲尔德县的企业家。二十年后,该公司可申请900多次关门,近8亿美元的销售额,并且拥有超过117年的综合经验。

在本期Suite Talk中,《商业杂志》高级企业编辑Phil Hall在其业务成立20周年时采访了Stetson。

是什么促使您20年前开始创业?

“二十年前,我已经获得了经纪许可证。我来自企业界,与Rye的Prince&Ripley一起工作了四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期间,我与Home Sweet Home Brokers在亚特兰大开展了另一项业务来进行私人房屋租赁。

“当普林斯和里普利宣布侯利罕·劳伦斯将在2000年夏天收购他们时,我已经做好了开办自己的生意的准备。我采访了所有其他公司,并认为这是开始自己的生意的好时机并实现我自大学以来的梦想。”

您20年前创业时,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样的?

“它开始蓬勃发展。那时,大多数房地产公司仅位于特定城镇,而该公司分支机构中的房地产经纪人只会在他们的小镇内做事。我意识到人们来自纽约市,需要与这些不同城镇进行公平的比较。技术才刚刚开始兴起,我能够利用技术来做到这一点。”

您目前与多少人一起工作?

“我很高兴地说,我们回到了Covid之前的员工级别:我有五名员工,现在我们有16个代理商与我一起作为全职代理商和推荐代理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