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te Property Network帮助客户制定适当的地产投资策略

时间:2020-11-27 14:10:00来源:
导读 悉尼,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2020年11月27日 EINPresswire com -房地产咨询和收购网络Astute房地产网络致力于设计和交付投资组合,以最大

悉尼,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2020年11月27日/EINPresswire.com/-房地产咨询和收购网络Astute房地产网络致力于设计和交付投资组合,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客户创造财富的潜力。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100%理念,公司的首要任务是通过为客户制定量身定制的投资策略来提供教育和建议。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Alex Minter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一直密切关注住房市场趋势。考虑到这一点,他认为对客户进行当前状况的培训至关重要。

曼特说:“人们对住房市场对大流行的反应有很多误解。”“许多人对投资感到恐惧和不确定,结果,他们错过了一些无法预料的机会。”

Minter最近写了一些有趣的博客文章,为正在考虑购买房屋或在当前气候下进行投资的任何人提供有用的事实和指南。

Minter在“并非所有房屋市场都在同一潮流中兴衰”中,展示了过去几个月首都城市房屋市场与区域房屋市场的比较。本文提供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统计数据,以及Minter关于在哪里寻找最佳投资资产的建议。

“所有的赠款和当前的政府刺激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什么影响”的问题回答了“情绪将赢得战斗……但基础将赢得战争”。在这篇简短的文章中,关于消费者情绪与市场基本面之间的相关性,Minter分享了一些令人信服的事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