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公寓房中位数价格同比上涨31%

时间:2020-11-23 14:16:04来源:
导读 如果您现在正试图在西雅图购买公寓,您的资金似乎就不会像一年前那样多了。根据北极星太平洋公司(Polaris Pacific)的数据,十月份的实时市

如果您现在正试图在西雅图购买公寓,您的资金似乎就不会像一年前那样多了。

根据北极星太平洋公司(Polaris Pacific)的数据,十月份的实时市场数据显示:“西雅图公寓的房屋中位价同比上涨31%至632,500美元。”

这样的涨幅可能表明该市的公寓销售已从2019年疲弱的市场环境中反弹,并在2020年冲击了西雅图的COVID-19相关疲软。然后,这些数字似乎成为大量城市居民离开西雅图前往该国的新闻和新的在家办公的经济中的山区生活。

同样重要的是要牢记,总的来说,缺少房源会在供应不能满足需求时过度抬高房价。西北地区的多重房源服务10月份的报告显示,金县有3,806个活跃房源-计入所有类型的房地产-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84%。

诺拉达房地产投资公司(Norada Real Estate Investments)写道:“买家数量远远超过可售房屋。”“金县和西雅图仍然是卖方的房地产市场,只有0.99个月的库存-仍远低于目前满足买方数量的要求。”

北极星告诉西雅图PI,特别是对于公寓来说,主要是由于有了新建筑,其产品比去年10月要多。北极星代表说,截至10月下旬,“(公寓)的剩余库存(MRI)月数为3.0个月”。

尽管如此,平衡的市场将提供6.0个月的时间。

向下滚动以查看当前在西雅图市场上有少量公寓,在今年秋天享受其令人eye目的价格飞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