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大王正在推销他的圣塔芭芭拉牧场

时间:2020-11-23 14:16:05来源:
导读 发明家和商业大亨罗恩·波佩尔(Ron Popeil)的最新球场是他占地150英亩的圣巴巴拉牧场,有7英里的步道。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根据《洛杉

发明家和商业大亨罗恩·波佩尔(Ron Popeil)的最新球场是他占地150英亩的圣巴巴拉牧场,有7英里的步道。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波佩尔的Ronco公司生产和销售各种炊具和厨房配件,要价490万美元,用于购买这座庞大的物业,其中包括两居室房屋和800棵橄榄树。他在2007年为该物业支付了210万美元。

牧场以1800年代的房屋为中心,该房屋设有甲板和带顶棚的露台,可欣赏以下景观。小径通向附近的群山。还有一个两居室的旅馆。

还设有一个游泳池和全套马术设施。Adam McKaig和Douglas Elliman一起列出了。

现年85岁的Popeil数十年来一直是电视上的固定装置,并以“但是等等,还有更多!”这句话而闻名。

多年来,他销售过许多产品,主要是厨房设备,例如食品脱水机,牛肉干机和Showtime烤肉店。为此,所有观众所需要做的就是“设置好,忘记它!” 波佩尔说。他于2005年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Ronco,但仍继续担任发言人和发明家。[ LAT ] —丹尼斯·林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