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房地产保险费率上升

时间:2020-11-10 14:24:21来源:
导读财产保险市场将受到巨额灾难性索赔的沉重打击,来年将继续变硬。较少的保险公司愿意承保风险,而那些有意愿承保风险的保险公司可能会增加其

财产保险市场将受到巨额灾难性索赔的沉重打击,来年将继续“变硬”。较少的保险公司愿意承保风险,而那些有意愿承保风险的保险公司可能会增加其保费。这个问题影响了整个北美的房地产物业经理,同时影响了商业和住宅物业。

加入HUB International的专家,了解以下信息:

不断发展的房地产保险市场格局以及如何为保险续签流程做准备

在2021年您的财产将面临的各种风险,以及如何制定全面的风险管理策略以在保险承销商的眼中成为更加“理想”的风险

HUB用来成功帮助客户管理保险续签流程并确保保险范围的策略示例

幸运的是,作为一名物业经理,您可以从保险和风险管理的角度制定立即采取的步骤和最佳实践,以降低风险并管理保险成本。加入我们,学习如何在2021年保护您的员工,财产和利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