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blade被任命为超级房地产经纪人

时间:2020-11-06 14:16:20来源:
导读 根据该奖项的发布,Excelsior的Hallblade Realty的所有者Brian Hallblade被任命为2020年超级房地产经纪人。它被授予双子城约3-5%的房地产

根据该奖项的发布,Excelsior的Hallblade Realty的所有者Brian Hallblade被任命为2020年超级房地产经纪人。它被授予双子城约3-5%的房地产经纪人。

该清单由《双子城商业》和《圣保罗杂志》编辑。评估了代理商对客户满意度以及消费者是否会将其推荐给朋友。

他说:“听到Hallblade Realty客户的来信很高兴,他们认为我提供了很棒的服务或价值。”

Hallblade拥有圣托马斯大学广告学学士学位。在成为房地产经纪人之前,他从1997年开始从事抵押贷款业务,并拥有投资物业和修复项目的经验。

Hallblade于2006年创立Hallblade Realty。他居住在Minnetonka湖地区,并且是Excelsior Lions Club的成员。

标签:Hallblad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