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行房地产业主的梦想成真

时间:2020-11-06 14:16:21来源:
导读 对于经纪人所有者林赛·卡肖(Lindsey Cutshaw)而言,今年开放Southbound Real Estate是信念的飞跃,但她说,一切似乎都已实现。卡特肖说

对于经纪人所有者林赛·卡肖(Lindsey Cutshaw)而言,今年开放Southbound Real Estate是信念的飞跃,但她说,一切似乎都已实现。

卡特肖说:“这一直是一个梦想,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多的了,但是上帝把一切都放在了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

Cutshaw在五年前与Greeneville的Hometown Realty一起从事房地产业务,在意识到自己怀有第一个儿子Kruze时,她希望自己的工作时间比Greeneville Dermatology所提供的工作更灵活。

“我意识到如果他生病了就不能在医院工作,所以我想要更灵活的东西,”卡特肖说。

卡特肖说,是她的父亲比尔·穆哈恩(Bill Muhlhahn)在2018年从格林维尔城市学校以行为专家的身份退休后,现在重返房地产行业,她建议她考虑房地产。

Cutshaw说,Muhlhahn在就读于Tusculum大学(当时是Tusculum College)之前曾是Tusculum大学(当时是Tusculum College)的学生,当时他在学校系统工作。

“爸爸爱房地产,并认为我也可以在房地产上做得很好,”卡特肖说。“我们的性格非常相似,我们爱人们。”

Cutshaw说她很喜欢,很快就忙着卖房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