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商业房地产行业并没有那么统一

时间:2020-11-06 14:16:21来源:
导读房东和零售商都迅速采取了行动,以应对2008年和2009年大萧条期间的经济危机。在解决COVID-19大流行所造成的财务痛苦时,商业房地产行业并没

房东和零售商都迅速采取了行动,以应对2008年和2009年大萧条期间的经济危机。在解决COVID-19大流行所造成的财务痛苦时,商业房地产行业并没有那么统一,多余的空间零售服务创始人兼总裁迈克尔·维纳(Michael Wiener)告诉GlobeSt.com。

韦纳说:“在2008年,我认为这对我们的金融体系造成了巨大冲击,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国家这里正在发生一些自然的事情。”“这是不同的。该国的不同地区在不同的时间经历了峰值。”

韦纳还指出,围绕大流行病的各种信息使房东和零售商处在不确定如何前进的位置。大流行将持续多长时间以及该行业未来的前景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一切都围绕大流行,以及企业必须保持25%至50%的产能持续多长时间,” Weiner告诉GlobeSt.com。“没人知道这将持续多久。人们在此过程中花费了更多时间,并且更加谨慎。”

据韦纳说,暂时来说,房东的反应很慢。急于处理任何事情的零售商也是如此。在租赁方面,该行业处于“观望”状态。对于那些已经提交了第11章的零售商,我们已经拭目以待,例如JC Penney,Neiman Marcus,Century 21,Brooks Brothers,Pier 1 Imports,Modell's Sporting Goods,这些清单还在继续。

韦纳说:“我认为环境中存在一定程度的犹豫,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更健康的零售商可能会犹豫,但现在已经走过第11章的所有零售商都没有犹豫,”《互联房地产》杂志发行商Rich Berliner反驳说。“我不确定魏纳先生在这个话题上从哪里来。我认为他坐的地方可能存在不确定性,但我认为空无一人的零售店焦炭化的景观表明,许多人无法度过难关,而房东则留下了许多空无一人的商店。”他继续说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