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市场和莱克乡村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都在不断攀升

时间:2020-11-05 14:11:43来源:
导读美国房地产市场和莱克乡村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都在不断攀升。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和库存短缺正在看到一个强劲的市场并使价格不断上涨由于夏

美国房地产市场和莱克乡村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都在不断攀升。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和库存短缺正在看到一个强劲的市场并使价格不断上涨

“由于夏季库存短缺和需求旺盛,整个夏季房屋销售和价格一直保持强劲。强劲的买家活动表明,房地产市场的下跌比平常更为活跃,在那里买家可能面临更多的竞争,并且可能必须比平时更快地采取行动来抢购梦想中的房子。

2020年9月,Realtor.com的全国要价中值为3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1%。由于激烈的买方竞争和严重的供应短缺,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住房库存继续受到买家需求超过正常水平的限制,并且几乎没有新的库存涌入市场。

全国平均售价中位数首次超过$ 300,000。由于每个地区的价格上涨,全国7月所有房屋类型的全国现房价格中位数为304,100美元,较2019年7月(280,400美元)增长8.5%。这是一个新记录。由于每个地区的价格都在上涨,8月份所有房屋类型的现房价格中位数为310,600美元,比2019年8月(278,800美元)增长了11.4%。

低抵押贷款利率,人口增长以及购买者的兴趣增加,进一步推动了对可用住房的需求。(信息:Norada房地产投资)

让我们将此信息与Lake Country房地产市场进行比较。就像我们在过去的文章中曾经说过的那样,我们的区域是Ruff中的钻石。不能将Lake Country区域与国家房地产市场相比。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看到的统计数据与此处的房地产行业无关。以下是从湖州经纪人委员会获得的一些统计信息。(LCBO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