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到2027年英国数字广告在房地产市场的支出

时间:2020-11-05 14:11:42来源:
导读 截至2015年底,英国房地产品牌的在线广告支出为1 59亿美元,占在线广告总支出的1 2%。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该行业的在线广告以8 8%的复合

截至2015年底,英国房地产品牌的在线广告支出为1.59亿美元,占在线广告总支出的1.2%。在2011年至2015年期间,该行业的在线广告以8.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一趋势在2016年继续保持,品牌支出预计为1.71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8.0%。在此期间(2016-2020年),Gradol Analytics观察到房地产品牌的在线广告支出以7.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0年将达到2.25亿美元,占市场份额的1.1%。该报告回答了以下关键问题:

报告范围提供有关当前市场状况和制造商的重要统计数据。它通过考虑不同方面,公司发展方向和行业战略来分析深入的业务。在分析了报告以及新投资项目的所有方面之后,将对所提供的总体研究和结案进行评估。对每个段的详细分析,包括各种观点;其中包括数据的可用性,事实和数据,过往的表现,趋势以及进入市场的方式。英国房地产市场数字广告支出报告还涵盖了对市场动态,价格和预测参数的深入分析,其中还包括该行业的需求,利润率,供应和成本。

该报告还提供了对这五种有害生物的分析以及报告中介绍的所有公司的SWOT分析。该报告还包括各种公司简介及其主要参与者。它还包括地理区域的竞争情景,机会和市场。英国数字广告在房地产市场的支出的区域前景涵盖了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印度,北美和全球其他地区。

注–为了提供更准确的市场预测,我们的所有报告都将在交付前通过考虑COVID-19的影响进行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