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和电子商务拆分公司宣布汇率

时间:2020-11-03 14:09:35来源:
导读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2020年11月2日(全球新闻)-Middlefield Group代表房地产与电子商务拆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兴地宣布该交换要约的交换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2020年11月2日(全球新闻)-Middlefield Group代表房地产与电子商务拆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兴地宣布该交换要约的交换比率。公司(“购股权”)是根据公司2020年10月28日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发行的。

公司将投资于房地产或相关行业(包括房地产投资信托)中的发行人的多元化,积极管理的股息支付证券投资组合,其中顾问认为,这些条件有利于低利率,快速电子商务的采用,数据基础架构的增长以及房地产行业各个领域的有吸引力的估值。

本公司的投资目标为:

A类股份将为持有人提供:

(i)非累计每月现金分配;和

(ii)通过暴露在投资组合的机会,资本增值

优先股是:

(i)向持有人提供固定的累计优先季度现金分配;和

(ii)于到期返回$ 10.00至持有原始发行价。

认购单位为00或认购A类股份为15.00美元。汇率已进行调整,以反映准买方向本公司购买交易所发行人的证券以获得A类股票的每股购买者收取的0.01美元。根据购股权存入此类证券的交易所合格发行人的证券持有人,在截止日期之前仍将继续为记录持有人,并有权收取直至(但不包括)该交易所发行的此类证券的分红。截止日期。每个汇率都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五个位。潜在购买者向本公司出价购买合格交易所发行人的证券以购买A类股票后将获得的价格为每股A类股票01股。根据购股权存入此类证券的交易所合格发行人的证券持有人,在截止日之前仍将继续为记录持有人,并有权收取直至(但不包括)该交易所发行的此类证券的分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