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表示其房地产价值比去年下降11%

时间:2020-11-03 14:09:35来源:
导读该公司周日透露,Unibail-Rodamco-Westfield在第三季度的美国租金收入同比下降了39%。零售业主和投资者报告称,来自美国运营的租金收入(包

该公司周日透露,Unibail-Rodamco-Westfield在第三季度的美国租金收入同比下降了39%。

零售业主和投资者报告称,来自美国运营的租金收入(包括来自39个Westfield品牌购物中心的租金收入)降至4.64亿美元。在包括整个欧洲主要零售业务在内的整个投资组合中,该公司的租金收入在2020年的前9个月降至1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8%。

该公司还报告说,其资产的当前总市值为676亿美元,比2019年12月下降了11%。其他大商场运营商 也正为应对大流行而使资产价值下降。

考虑到资产价值的下降,URW报告称其净亏损为63亿美元。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证券法专家詹姆斯·考克斯(James Cox)表示:“这对公司来说是个坏消息,对管理人员来说是坏消息,因为这挑战了他们的管理能力,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个坏消息。”

考克斯补充说:“这些估值变化发生得并不多,但是当它们确实发生时,看到它发生就很清醒了,因为您知道管理层并不热衷于这种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