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uu管理团队已成立了一家新的房地产公司

时间:2020-10-23 14:07:20来源:
导读一家国际房地产服务公司的前管理团队已成立了一家新的房地产公司。总部位于伦敦的Situu由来自商业地产公司仲量联行的四名高级职位创办人-哈

一家国际房地产服务公司的前管理团队已成立了一家新的房地产公司。

总部位于伦敦的Situu由来自商业地产公司仲量联行的四名高级职位创办人-哈里·墨菲(Harry Murphy),彼得·霍尔(Peter Hall),丹·布朗(Dan Brown)和汤姆·莱希(Tom Leahy)。

当每个创始人都希望汇集他们的集体经验并创建“新的和独特的”商业模式时,该公司就诞生了,它将对首都的租户和房东产生积极影响。

丹·布朗(Dan Brown)表示:“最近几年该行业发生了重大变化。灵活的办公室有了巨大的增长,再加上我们在协助房东向租户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汤姆·利希(Tom Leahy)补充说:“借助Situu,我们创建了一个真正的跨学科机构。

“凭借哈利和彼得(Harry and Peter)在租赁界的25年经验,以及我本人和丹(Dan)在不断发展的灵活办公市场中的25年经验,我们可以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在整个范围内提供适当的建议,从而使Situu在竞争中更具竞争优势。并非所有方面都专门的商业地产公司。”

哈里·墨菲(Harry Murphy)的主要职责是扩大房东的业务,他说:“员工不再需要每周五天在伦敦市中心工作,但企业仍然希望通过灵活,较短的租约来维持伦敦市中心的基础。

“至关重要的是,作为一家小型代理机构,我们在如何安排和调整交易以确保各方最佳商业利益方面拥有创造性的优势,这在当前的大流行中期至关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