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表示第四季度将对商业地产非常重要

时间:2020-10-23 14:07:20来源:
导读纽约布法罗市的M&T银行仍在警惕其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中出现麻烦的迹象,尽管该公司称其贷款账簿其他部分出现了积极的发展。尽管今年春天约8

纽约布法罗市的M&T银行仍在警惕其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中出现麻烦的迹象,尽管该公司称其贷款账簿其他部分出现了积极的发展。

尽管今年春天约80%申请宽容的商业借款人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付款时间表,但特别是CRE借款人才刚刚结束其最初的豁免期。有些人可能能够恢复付款;其他人可能会寻求更多帮助。

King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 [酒店和零售业]拥有大量的忍耐力……而且大部分投资组合都获得了180天的[初始]忍耐力。” “因此,他们将在接下来的90天内开始展示自己。”

幸运的是,M&T的CRE产品组合将反映其他商业贷款部门的表现,至少在M&T,这些部门相对不受大流行引起的经济衰退的影响。据金说,截至9月30日,与COVID-19相关的宽容的商业和工业贷款(包括向汽车经销店的贷款)下降了85%,略多于8亿美元,占投资组合的3%。大多数借款人获得了90天的初始宽容。

与此同时,该行CRE投资组合的递延额下降了41%,至51亿美元。金说,到本季度末,仍有三分之二仍处于主动宽容状态的商业贷款与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有关,主要是酒店和零售。

本季度非应计贷款增加到12亿美元,比第二季度增加了8300万美元。该银行表示,截至9月30日,它们占所有贷款的1.2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