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房地产投资公司以280万美元买下赛普拉斯高地公寓

时间:2020-08-06 14:49:32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于8月4日以28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Cypress Heights 41套公寓。特许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杰克逊

一家总部位于迈阿密的房地产投资公司于8月4日以28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Cypress Heights 41套公寓。

特许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杰克逊维尔宫有限责任公司,由Abiel Ballesteros,Sam Jazayri和Rene Sanchez领导。它以每单位68,536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西杰克逊维尔6650 103rd St.的房产。

赛普拉斯高地以前是Windy Pines公寓,由10座1990年建造的单层建筑组成。

卖方是Jax ECR LLC,由罗德岛东格林威治的房地产投资公司Equity China Inc.管理。Jax ECR于2017年12月为社区支付了180万美元。

总部位于杰克逊维尔的Prime Realty Commercial Real Estate多家庭投资销售副总监Steven McAdoo代表Concession Management参与了场外交易。

McAdoo先前曾代表特许经营管理公司以34.5 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西杰克逊维尔诺曼底地区41个单元的梦露庄园。门罗庄园包括18个单户型,复式和三层公寓。

随着特许经营管理公司在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的业务增长,他继续在Ballesteros寻求场外机会。

在Prime Realty的一份公告中,Ballesteros“正在为他的投资者寻求比南佛罗里达州更高的回报。”

“ Ballesteros和他的团队开始积极寻找在杰克逊维尔尚未开发潜力的多户家庭房产。在大流行期间其他投资者谨慎地处于观望状态时,​​让步管理公司看到了机会,可以减少对他们追逐的物业的竞争,并将其用于自己的优势。” Prime Realty说。

高力国际在其2019年底杰克逊维尔多户家庭市场报告中指出,每套公寓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04,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