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斯房地产公司任命首席运营官

时间:2020-08-06 14:49:32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纽约的多元化房地产公司Hildreth Real Estate Advisors宣布任命Max Padway为首席运营官,以监督Hildreth专有数据库的增长,新

总部位于纽约的多元化房地产公司Hildreth Real Estate Advisors宣布任命Max Padway为首席运营官,以监督Hildreth专有数据库的增长,新业务计划并管理投资者关系。Hildreth专注于大纽约地区的中低端市场物业。

在加入Hildreth之前,Padway作为顶置(OTT)体育流媒体平台的创始人,从技术领域获得了运营经验。

在创办科技公司之前,Padway在市场研究公司Guidepoint的资产管理团队中担任分析师,在该公司中,他与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密切合作,以填补其研究能力的空白。

帕德韦还曾在基准公司(Benchmark Company)工作,该公司是一家精品投资银行以及销售和贸易公司,他在那里向交易和运营总监汇报工作,并在他们的投资者服务和组织效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