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间犹他州的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强劲

时间:2020-07-16 14:29:54来源:
导读 犹他州盐湖城 –虽然随时随地出售房屋可能会令人不安,但请想象一下在大流行期间的出售情况,在这种大流行中,工作正在流失,人们正

犹他州盐湖城 –虽然随时随地出售房屋可能会令人不安,但请想象一下在大流行期间的出售情况,在这种大流行中,工作正在流失,人们正在努力维持生计。然而,尽管在这种经济中起伏不定,但犹他州仍然是卖方市场。

Lindsey Heinig是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的那些卖家之一。

海尼格说:“我们的规模已经远远超过了它。” “我们有两个小男孩,他们很快占据了整个空间。所以,再多几英尺。”

Lindsey Heinig与KSL研究人员Matt Gephardt进行了交谈。

由于在大流行中被轻拍,Heinig一家有点犹豫要出售旧空间。他们与房地产经纪人说了算。

“她说让我们等几周,看看会发生什么,”海尼格说。“而且,所以我们一直等着它-市场-从来没有真正消失过或下跌过。”

持牌房地产经纪人詹妮弗·吉尔克里斯特(Jennifer Gilchrist)是Heinig的房地产经纪人。她说,那一刻,她已经有10处房产正在签约中。

“当大流行首次爆发时,我们在4月沿Wasatch Front的销售额实际上比去年4月下降了28%,” Gilchrist解释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