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阿灵顿以每平方英尺平均460美元的平均价格位居地产价格榜首

时间:2020-07-16 14:29:53来源:
导读威廉王子郡的购房者每平方呎的购房能力是上个月阿灵顿郡购房者的近三倍,而当地所有辖区的购房者平均要支付的钱更多,即他们购买的每平方英

威廉王子郡的购房者每平方呎的购房能力是上个月阿灵顿郡购房者的近三倍,而当地所有辖区的购房者平均要支付的钱更多,即他们购买的每平方英尺房屋。

根据Bright MLS的上市活动,根据ShowingTime的MarketStats提供的数据,6月份,阿灵顿以每平方英尺平均460美元的平均价格位居榜首。

阿灵顿的总数比2019年6月增长了3.8%,其次是福尔斯彻奇(Falls Church)每平方英尺424美元(增长16.5%),亚历山大港(Alexandria)达到399美元(增长11.8%),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达到286美元(增长2.9%),劳登县(Loudoun County)达到了210美元。 (上涨5.5%)和威廉王子县($ 175)(上涨4.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