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6月亚航将再引进3架A320 Neos

时间:2020-12-07 15:04:25来源:
导读 廉价航空公司印度亚洲航空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之前再增加三架空中客车A320 neo飞机,作为其机队和网络扩展的一部分。该航空公司是塔塔斯集团

廉价航空公司印度亚洲航空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之前再增加三架空中客车A320 neo飞机,作为其机队和网络扩展的一部分。该航空公司是塔塔斯集团与马来西亚亚航投资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目前拥有32架飞机,其中包括最近引进的两架A320 neos。

在向PTI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亚航印度发言人表示,该航空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去年将引进5架A320新飞机。

班加罗尔的航空公司于10月接收了首架A320 neo飞机,本月初又接收了另一架飞机。

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我们将在12月推出第三架空客A320 neo,我们期待在2021年6月之前推出第四架和第五架A320 neo。”

该声明是针对对航空公司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unil Bhaskaran的询问而发布的。

11月17日,马来西亚的亚航有限公司(AirAsia Berhad)表示,正在审查其对亚航印度的投资。在这种背景下,国内航空公司也受到关注。

该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亚洲航空印度公司正在扩张中,它计划将运力从目前的55%扩大到70%。

声明说:“我们很快计划将产能提高到70%。”

自3月25日起,国内商业航班暂停了两个月,以遏制感染的蔓延。

民航部允许从6月27日起将运力增加至45%,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航班时的最大运力增加了三分之一。从9月2日起,运力已扩大到60%。

标签:亚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