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 开设最大的 Asda On the Move 商店

时间:2022-03-23 14:55:34来源:
导读 Asda 在 EG Group 加油站开设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商店。位于诺丁汉郡雷特福德的 EG 伦敦路前院,占地 5,000 平方英尺的 Asda On th

Asda 在 EG Group 加油站开设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商店。

位于诺丁汉郡雷特福德的 EG 伦敦路前院,占地 5,000 平方英尺的 Asda On the Move 商店提供 2,500 多种 Asda 自有品牌和品牌商品,包括 Extra Special 和新鲜和冷藏产品。该系列还涵盖 EG 经营的餐饮服务品牌 LEON 和肯德基。

在四家 Asda On the Move 商店成功试用后,购物者还可以访问 Asda 的完整在线产品系列,以进行点击取货,以及从 100 多个品牌和 George.com 店内取货和退货。

此外,该站点还将有两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此举意味着 Asda On the Move 门店数量已增至 32 家。

4 月下半月,EG 集团旗下的面包连锁店 Cooplands 将在 Asda On the Move 商店内开设一家咖啡馆,为顾客提供外带热食的选择。

Asda On the Move 负责人 Oliver Silvester 表示:“与 EG 集团合作推出我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 Asda On the Move 标志着 Asda 致力于确保更多客户能够更多地获得我们广泛的价值产品和服务的承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无论是在移动、在线、店内还是通过点击和收集。

“我们与 EG Group 的合作使这成为可能,并将我们在食品零售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EG 的创新和知名食品服务品牌名册相结合。看到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 Asda On the Move 在 Retford 推出真是太棒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