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包头市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包头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时间:2022-03-29 18:12:54来源:
导读2022包头市疫情什么时候解封包头市解封时间最新预计2022年3月中旬会解封,因为在2022年3月7日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

2022包头市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包头市解封时间最新预计2022年3月中旬会解封,因为在2022年3月7日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我市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公告(2022年第27号),表示截至3月5日24时,包头市昆都仑区白云街道和市府东路街道、达茂旗小文公乡腮林村已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规定,经专家组评估,市指挥部研究决定,于3月6日起,将上述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调整后,包头市共有中风险地区5个。而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需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因此按此推算的话预计到3月中旬会解封,但如果有新增疫情的话可能会推迟解封,具体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

包头市疫情解除条件

目前包头市还有中风险地区5个,而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需要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而现在是3月8日,因此预计是3月中旬结束,但由于部分中风险地区已经封闭管理好久了,若是封闭期间无新增病例,那就可能会陆续解封。2022年包头市疫情解除条件如下:

条件一:近14天封闭管理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条件二:封闭管理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且核酸检测为阴性。

条件三:区域内所有人员在解控前2天完成一轮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