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送货体验给零售商带来麻烦

时间:2022-03-24 14:58:05来源:
导读 根据Researchscape 为移动数据捕获技术提供商 Anyline 进行的一项新的消费者调查最后一英里交付:2022 年客户感知报告 ,超过四分之三

根据Researchscape 为移动数据捕获技术提供商 Anyline 进行的一项新的消费者调查“最后一英里交付:2022 年客户感知报告” ,超过四分之三 (76%) 的受访者表示,不可接受的交付体验将强烈或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他们再次从该公司订购的决定。

这一数字在每一代人中都在上升,超过 81% 的千禧一代回应说,他们会在一次糟糕的交付后三思而后行,而 86% 的 Z 世代购物者表示,糟糕的交付会对重复订购产生负面影响。

受访者列举了几种他们认为可以提供他们想要的交付的可见性和控制的技术,包括:

GPS 跟踪 —— 几乎所有 (9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发现 GPS 跟踪在等待交货时很有用。

集中式储物柜 —— 集中式自动取货地点,如储物柜,正在成为一种流行的送货方式,超过 78% 的受访者认为它们至少有些用处。

自动送货机器人和无人机——事实证明,在个人送货中引入机器人不像更传统的选择那样受欢迎,因为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它们几乎没有用或根本没有用。然而,年轻的受访者比年长的消费者更看好机器人送货选项,45% 的 Z 世代受访者认为自动送货机器人非常或非常有用,而 41% 的千禧一代和 42% 的 X 世代受访者认为无人机送货也是如此。

其他有趣的发现包括:

近十分之九 (88%) 的受访者表示,重定向交付的能力将非常有用或非常有用。

在过去的几年里,受访者更多地依赖最后一英里的送货服务,许多人在网上购买了他们以前只能亲自购买的商品,包括杂货 (43%)、家庭必需品 (30%) 和餐厅餐点 (29%) )。

超过十分之四 (44%) 的受访消费者表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交货时间较慢。此外,超过三分之二 (68%)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遇到了交货延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