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 Apple ID 的情况下将 iPhone 或 iPad 恢复出厂设置

时间:2022-03-09 14:48:46来源:
导读 如果您绝对需要将您的 iPhone 或 iPad 恢复出厂设置,但没有注册 Apple ID 的凭据,您可以尝试一些方法。有人可能希望将 iPhone

如果您绝对需要将您的 iPhone 或 iPad 恢复出厂设置,但没有注册 Apple ID 的凭据,您可以尝试一些方法。

有人可能希望将 iPhone 恢复出厂设置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在将其传递给其他家人或朋友之前将其擦拭干净。如果您要出售或以旧换新设备,您还需要删除您的数据,并且恢复出厂设置可以做到这一点。

iPhone 或 iPad 也可能运行缓慢或可用空间太少。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将删除所有臃肿的应用程序,并为您提供一个全新的设置来重新设置自己。

这一切都很好,但是您有可能无法仅仅因为您不知道 iPhone 的 Apple ID 信息而触发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是您手头的旧 iPhone,但您为新设备设置了新的 Apple ID,您可能不一定记得旧帐户的密码。同样,如果您购买的是二手 iPad,它可能仍会与前所有者的 Apple ID 相关联,您可能无法联系到他们。

这是一个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解决的问题,包括使用名为 AnyUnlock 的实用程序。

如何在禁用“查找我的 iPhone”的情况下将 iPhone 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在设备上禁用“查找我的 iPhone”,我们将介绍的两种方法中较简单的一种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

原因是,如果您在“查找我的网络”中启用了 iPhone,则将其恢复出厂设置,您将必须输入 Apple ID 才能通过 iCloud 激活锁。如果设备上禁用了“查找我的 iPhone”,则不会要求您提供这些未知凭据。

为此,您必须将 iPhone 置于恢复模式并从 macOS 上的 Finder 或 PC 上的 iTunes 中恢复它。

要将 iPhone 置于恢复模式,请将 iPhone 连接到 Mac 或 PC,然后打开 Finder 或 iTunes。连接后,您必须执行三个过程之一才能进入恢复模式本身,方法因型号而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