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Netflix 收购 Next Games 以扩大游戏流媒体业务

时间:2022-03-03 14:46:13来源:
导读 Netflix 正在继续进军视频游戏市场。最近,Netflix 正式推出了Netflix Games作为流媒体服务的一部分,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四处寻找独

Netflix 正在继续进军视频游戏市场。最近,Netflix 正式推出了“Netflix Games”作为流媒体服务的一部分,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四处寻找独立工作室为该平台开发游戏。此前,Netflix 收购了 Oxenfree 开发商 Night School Studio。现在,Netflix 在其名单中增加了另一个工作室——Next Games。

Next Games 总部位于芬兰,传统上以开发手机游戏而闻名。此前,该工作室曾制作过授权游戏,包括《行尸走肉:无人区》和《怪奇物语:益智故事》。

此前曾与 Netflix 合作,Next Games 成为了收购的主要目标。这笔交易价值 6500 万欧元,Netflix 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接管 Next Games。

在 Netflix 的领导下,Next Games 将“能够构建世界级游戏组合”,并将作为不断增长的 Netflix 游戏库的一部分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