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可能会提供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Neo 3 的 80W 变体

时间:2022-03-08 14:50:51来源:
导读 Realme 最近在巴塞罗那的 MWC 上展示了其新的 150W 有线快速充电技术。演示结束后,该公司确认这项新技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

Realme 最近在巴塞罗那的 MWC 上展示了其新的 150W 有线快速充电技术。演示结束后,该公司确认这项新技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Neo 3 一起亮相。尽管 Realme 在活动中没有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任何进一步细节,但之前的泄漏表明它将配备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未指定的八核 2.85GHz 芯片组、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和 5G 支持。现在,感谢 XDA 认可的开发人员 mlgmxyysd,我们可以访问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

正如之前在 TENAA 列表中所发现的那样,Realme 正在准备 Realme GT Neo 3 的两种变体,型号为 RMX3560 和 RMX3562。根据 mlgmxyysd 的说法,型号为 RMX3562 的 Realme GT Neo 3 将配备联发科 MT6895 SoC。这与 Realme 在最近联发科天玑 8000 系列发布后的声明一致,它确认该设备将配备新的天玑 8100 SoC。我们还了解到,该设备将运行基于 ColorOS 12.1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内核版本为 5.10.66。

此外,新的泄漏表明 Realme GT Neo 3 可能有两种变体,具有不同的快速充电技术。Realme 可以通过支持 80W 或 150W 快速充电的 USB 2.0 Type-C 端口启动该设备。目前,我们不确定 Realme 为什么会采用这种方法,因为它已经确认 GT Neo 3 将支持 150W 快速充电。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公司可能会推出更便宜的 80W 变体和更大的电池,以及优质的 150W 变体和稍小的电池,让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其中一种。

虽然新的泄漏并没有揭示有关 Realme GT Neo 3 的许多其他信息,但上个月发现的手机渲染图表明,它将在背面安装一个三重摄像头,安装在一个矩形摄像头岛中。渲染图还确认该设备将采用带有圆形边缘的普通背面和左下角的 Realme 品牌。

目前,这些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Realme GT Neo 3 的所有详细信息。我们将确保在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后立即通知您。

更新:之前的文章提到,Realme 可能会随 Realme GT Neo 3 一起提供 80W 充电砖。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现在已经确认 Realme 可能会推出该设备的两种变体,一种具有 80W 快速充电支持,另一种具有 150W。文章已更新以反映这些更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