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全球技术业务继续招聘热潮

时间:2022-03-28 14:54:12来源:
导读 沃尔玛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开发官 Suresh Kuma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沃尔玛全球科技公司正在加倍投入我

沃尔玛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首席开发官 Suresh Kuma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沃尔玛全球科技公司正在加倍投入我们最大的资产——我们的员工 。”

Kumar 继续说,该公司本财年将在全球招聘 5,000 多名员工,并在多伦多和亚特兰大增设中心,“这两个城市拥有强大的科技人才,与沃尔玛有着密切的联系。我总是对有多少生命和我们在沃尔玛所做的工作改变了社区。我们构建的尖端技术让客户和会员的生活更美好,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员工能力并为我们的业务释放了新的价值。正如我们的技术堆栈是每项技术的基础一样启用应用程序、产品或服务后,我们的员工可以实现我们通过技术实现的所有目标。这就是成为一家以人为本、技术支持的公司的全部意义所在。”

此外,Kumar 分享说, Global Tech 是沃尔玛发展最快的企业团队,其技术专家拥有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传统,包括使 通用产品代码成为零售标准,开发最复杂的供应链之一并推出1980年代初期的卫星通信。

“今天,沃尔玛全球技术开发和管理构建客户体验的基础技术,包括云、数据、企业架构、DevOps、基础设施和安全性,”库马尔说。“我们还是一家世界级的企业服务机构,致力于开发解决方案,帮助 230 万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的员工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Walmart Global Tech 现在在全球拥有 20,000 多名员工。“越来越多的技术人员选择与我们一起建立有影响力的职业,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现有的员工。在上一财年,我们增长了 26%,我们团队中有 20% 获得了晋升,”库马尔说,并补充道,“今年,我们专注于招聘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架构师、开发人员、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技术项目经理和产品经理。我们的增长包括进入新的地点并扩大我们在我们称之为家的社区的影响力。”

Kumar 继续说,该公司选择亚特兰大和多伦多作为其最新的技术中心,因为它们不断增长的技术存在、与沃尔玛的联系以及广泛、多样化的人才。

库马尔说,沃尔玛在多伦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该市拥有加拿大 26% 的科技劳动力。“每年,该地区有 25,000 名学生从 STEM 相关领域毕业。我们计划让多伦多成为我们主要的沃尔玛全球科技中心之一,并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创造数百个新的科技工作岗位——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支持保持加拿大土地上的本地人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