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您的 Google 帐户的登录提示

时间:2022-03-11 14:41:26来源:
导读 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登录网站的提示很方便。他们将您登录到一个站点,只需轻按一下即可放弃单独密码的需要。但是,当然,您可能还想了解

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登录网站的提示很方便。他们将您登录到一个站点,只需轻按一下即可放弃单独密码的需要。但是,当然,您可能还想了解如何关闭与您的 Google 帐户关联的登录提示的原因有很多。

最重要的是,风险实际上与为所有帐户使用一个密码相同。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坏主意。有人可能会破坏一个帐户——在这种情况下是你的谷歌帐户——然后你所有的其他人也被有效地破坏了。所以总是有这种风险。尽管谷歌尽了最大的努力,包括在每个平台上都提供安全检查,但它还是出现了。

相反,从隐私的角度来看,它也可能很烦人。尤其是随着人们对大型科技公司越来越不信任,不仅包括谷歌,还包括亚马逊、Facebook——现在是 Meta- 和其他公司。总是存在您意外同意通过登录提示登录的风险,从而将您的 Google 帐户无情地链接到该其他帐户。

幸运的是,谷歌并没有强迫任何人使用登录服务。或者,就此而言,使用登录提示。事实上,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完全关闭您的 Google 帐户的登录提示。但这也不一定是直观的。这正是本指南要解释的内容。

当然,有一些先决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始之前,您需要为此更改的设置不是针对单个网站的设置。它也不是与任何给定浏览器单独关联的设置。相反,它是 Google 帐户设置。这意味着关闭它不仅会为您的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关闭它。它会在您选择使用 Google 帐户登录的任何地方关闭它。

这也意味着,除非您在智能手机上将浏览器置于桌面模式,否则这将无法在您的手机上运行。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您通常可以在几乎每个移动浏览器的任何页面上的三点或其他浏览器菜单中找到一个选项。而且它很容易被发现,因为它通常是一个明显命名的选项。例如,在 Chrome 中,它是一个标有“桌面站点”的复选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