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置率自 2018 年以来首次下降

时间:2022-03-22 14:42:55来源:
导读 根据新数据,英国各地空置的零售店和餐馆数量自 2018 年以来首次下降,这引发了人们对大流行后复苏的希望。零售洞察公司Local Data Com

根据新数据,英国各地空置的零售店和餐馆数量自 2018 年以来首次下降,这引发了人们对大流行后复苏的希望。

零售洞察公司Local Data Company(LDC) 对 2021 年全年的最新分析得出的结论是,零售和休闲行业的“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已经结束”,有理由“谨慎乐观”。

根据 LDC 的数据,去年下半年,全国空置率比上半年下降了 0.1%,达到所有商店的 14.4%。这是三年来的首次下降。

零售空置率在 2021 年创下 15.8% 的历史新高,但此后在 2021 年下半年降至 15.7%。

LDC 表示,预计空置率不会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但表示由于零售空间的持续重建和重新利用,预计空置率将在 2022 年进一步下降。

在购物中心,空置率在 2021 年下半年下降 0.3%,到年底空置率回落至 19.1%。

虽然零售园区的空置率在 2021 年下半年下降了 0.2%,但延续了自 2013 年以来所有购物地点类型中空置率最低的趋势。

然而,2021 年下半年商业街空置率仅下降 0.1%,而 2019 年下半年商业街空置率仅上升 2.3%,而零售公园和购物中心的空置率分别上升 3.2% 和 4.8%同一时期的中心。

这些数据表明,高街受到 Covid-19 的影响不如其他地点类型那么严重,面临风险品牌的风险较小,并且受益于政府额外支持的独立租户比例更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