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苹果已停止开发内置于显示屏的指纹传感器

时间:2022-02-28 14:57:06来源:
导读生物识别技术为现代智能手机增加了重要的安全元素。指纹验证是一种快速便捷的在线交易和购买方式。移动设备提供广泛的智能识别系统,包括面

生物识别技术为现代智能手机增加了重要的安全元素。指纹验证是一种快速便捷的在线交易和购买方式。移动设备提供广泛的智能识别系统,包括面部和虹膜扫描。

指纹传感器仍然是最常见的技术。Android 制造商提供多种带有屏幕传感器 (UDC) 的型号。但是, iPhone用户将无法使用此功能。苹果一直在试验这个想法。

如果您想使用iPhone 显示屏内置的指纹传感器,您可能会感到失望。iDropNews 的一份新报告中的数据称,苹果已停止开发该项目。最有可能的是,屏幕中传感器的质量仍然达不到 iPhone 的高标准。

决定不开发 UDC 的一个重要因素是 Face ID 验证系统提供的创新。今年年初,Apple 将从事 Touch ID 工作的资源和专家重新分配给了Face ID团队。iPhone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有用的面部识别功能,即使戴着口罩也是如此。

苹果将​​继续大力投资,以拥有该类别中最好的生物识别技术。从智能手机设计中移除 Notch 也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但我们不太可能在 2024 年之前看到第一款具有新外观的 iPhone。

标签:
最新文章